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藏匿心中的那片海


离别的冬,终于在放手以后

微笑的泪,终于在风干以后

记得有过,羞涩 心动

为我停留,离开 以后



你的笑很嫉妒,好像离开我你很幸福

明明心很孤独,却要假装酷酷的坚持

我希望你的笑是心的归宿

我的心痛不会让你被俘虏

我要的是你真心的幸福

不是你矛盾煎熬的辛苦



如果爱你只有一次

我会用一生等待你

失望也好

孤独也好

只要你能说爱我



如果爱你只有一次

我愿放弃唯一的生命

背负也好

哭泣也好

只要你能记得我



这个城市太会说谎,爱情只是昂贵的橱窗

沿路华丽灿烂,陈列甜美幻象

谁当真谁就上当

竟然以为你会不一样,介凭什么你要不一样

因为寂寞实在太冷

虚构出的温暖,没理由能撑到天亮



拾起的回忆曾追忆

爱的风帆开起却无法前进

浪很大,路很难,心很沉

如果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心中的帆只为你——藏匿心中的那片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