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心情如正午的阳光


今天的心情真好

灿烂无比,连阳光都无法与它相比

突然间仿佛安静了下来

一切都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



有时候会看以前写的文字

有时候会觉得有点搞不明白

那个时候为什么会那么低沉

仿佛整体世界都抛弃了自己



纵使爱情让我撞的头破血流

我还是要勇往直前,绝不回头

何必计较太多呢?

那都不是你的错



曾经哭过,曾经伤心过

曾经为了一份虚无的爱狠狠痛过

可是,那些不是都是曾经了吗?

跟现在相比,它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有时也会拼命想逃

因为我不能回头

却也无法想到将来

我拥有的只有现在



我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呢?

不敢去想,不敢去奢望

相信我拥有的

是一份真实的感情



轻易不会放任自己的感情

可是一旦爱上一个人

就真的无法坦然面对

即使,真爱无罪



阳光真好

虽然偶尔会有乌云挡住阳光

可是享受金色的光芒

谁也无法阻挡



爱吧,爱吧

只为人到黄昏的时候

不会给自己留一份错过的遗憾

不会老泪纵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