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给他……唯一的一次


跟着人群游走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好疲惫,在这场爱情战争中,我斗的好疲惫……

  


我不知道是阴冷的风把我的心给吹凉了还是我自己的心凉 了, 就那么冷冷的,看着望着,甚至感受着别人把我的手机从我口袋里拿走 ,我也只是那么呆呆的看着那个曾经我爱的身影,曾经我也那么爱恋他投篮的姿势,也爱过他在篮球场上的激情,但是此刻,只是心伤……

  


今天是他的生日,但是我就算放弃一切,都还是不他要的那个,就算我只是想要他尊重一下我爱的人,尊重一下一下一生都渴望为我骄傲的人……我不知道他是做不到,还是只是遗忘了,还是只是无奈……

   


我知道我们走到今天就不应该风回路转的把我们的爱情变成逗号 ,而是应该要把他变为我人生的句号,但是我总是在执意,我在倔强…………

   


很多时候,我都在为他找借口,他不说不解释,我告诉自己,那只是他不想说, 他认为是为了我好;就算他是那么的彻底的伤害,我也愿意他不是故意的,我为着他寻找能够安慰自己的话,但是是我傻还是他呢?

   


不论怎么……我还是真心的希望他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在没有我的时候要过的更加好……

   


为我快乐好吗?你的快乐是对我人生最好的回答……我即将离开这个你的城市,我不想自己再做无意的留恋,你快乐好吗,不要我为你担心好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