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孤独!


不知是天生孤独钟意于我!

还是我原本属于孤独……

说好了的,

春夏秋冬各具颜色……

可为什么总莫名空洞袭绕?



错过了太多,

失去了太多,

或许从来就不曾拥有…….



苦,真的很苦,

冷暖自知,

是高处不胜寒?

是自古英雄皆寂寞?

还是这季的冬,原本就太冷?



你说,你没法让我温暖,是你的失败……

我说,可能我没法能够温暖,是谁的失败呢?



心,一直都是颤抖的!

也真奇怪,

有好多东西明明都是前程似锦,

可总会让你冷雨冰霜……

一个又一个的始料不及……

难道是我不成熟?

还是我真的要改变我的初衷?



可是,

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

我对着镜子发现里面的那个人我竟然不认识!!

你说,多可怕啊!

我不要……



或许从生下来,

孤独与我有缘:)

可怜的孩童稚谊竟相走远……

除此,便只有明月与我最近,

明月啊!你也离我如此地遥远啊…….



耳际传来“你听,寂寞在唱歌………”

我竟不住泪落如雨,

原来,理想亦如烟花般谢去……

所有原以为牢不可破的东西,

触手即碎……



零零碎碎的传来不知是谁吹响的笛,

空灵的夜,

正如我此际的心情,

款款的湖,淡淡的云……



连过年也是如此的清冷,

大街上零零落落的人来往奔忙

并无表情……

远处传来“嘣,嘣……”

世界之窗的烟花绚丽依旧!



你说,

爱如烟花,

可你可知,

此时,他比烟花寂莫?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