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你是否把我永远的遗忘...


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 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如蛛丝网

纠结其中

万劫不复



深不见底的深渊里

蓦然听到你轻骑驶过的绝响



如杨柳

丝丝   缕缕    柔柔



轻拂过心底深处

无言轻笑中



再看

绝尘无痕



哂笑之

争出的人群里

许多年月中

你是否把我永远的遗忘...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间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