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蹲在墙角的幸福


记得要幸福…



那些曾经全都寄存在了那个长满苔藓的小阁楼上朋友说的怀念,我想念的曾经过往…



小时候的我,我很不明白,为什么父母总喜欢不断提起那些过往的童年,是那些有着清澈天空的日子太过美好,太过安逸,还是现在没有了一些在意的羁绊,太悠闲,却遗忘了太多…



他们翻出那些早已泛黄的旧照片,说:你看,当年…



当他们说着小时候的我怎么怎么样,多么多么听话,我就有种瞬间被某个人狠狠地击了一下的疼痛,我就会感觉从小到大,我失去了那么多那么多…



不是我逃避,不是我摒弃,全是我想回去的快乐…



蹲在墙角,

我们一起许下的诺言,

那些山盟海誓,那些说过信守一辈子的誓言…

可是,如今的我们,形如陌路的我们,

那些信誓旦旦的言语,还会有谁能坚守着一辈子,

说过的快乐,在哪里…



那个笑,傻乎乎的灿烂到耀眼…

而现在的我,整天不言不语,习惯呆在阴森森的房间里,习惯用插满针筒的手,写着那些不知道如何如何的东西…



妈妈说,现在的我,不懂笑…

可是,妈妈,如果,当年你没有为我开脱,

我会面对,至少我还是个人,不是现在这样的要死不活,不是如今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我得到了,但也失去了…

是,我选择的,我得到了好的,但是,我失去的,全部远远抵消了得到的…

他走了,只剩下我一个,那段轰轰烈烈的经历,过了,只剩下我一个独自回忆…



我懂,我明白,我坏,我不好,但是,我就是当真了…

我给大家的欺骗,我幻想的真真切切…



是我太软弱,我太不懂事,我太不温柔,我太不优雅…

我失去了,最终,什么都不属于我…



有时候,我会埋怨老天的不公,我还年轻,我不想那么快离开…

可是,我想,老天是公平的,我得到的,我还是会失去…



频繁的头痛,不再感到害怕…



蹲在墙角,这就是此刻的幸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