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天亮说晚安


这一段时间,

一直习惯着白天昏迷,

黑夜清醒…

是什么颠覆了我的逻辑?

习惯了天亮说晚安,

习惯了黑夜里赤裸裸的自己…

我几乎不知道自己是谁…

一再的把自己丢进网络的世界里,

暧昧的玩世不恭…

其实,

我知道,

最后伤得还是自己…

习惯了天亮说晚安,

是我的生活已经完全被颠覆,

而我整个人也被现实颠覆…

整座城在渐渐沦陷,

而我,

也跟着沦陷…

我知道,

我必须离开,

离开这座一直带给我伤害的城,

离开这座一直给我的记忆塞着不堪画面…

好想哭,

可我哭得好无助…

今夜,

想离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