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朋友别哭


有没有一扇窗

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

原来像梦一场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输 有人老

到结局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

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

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醒不了

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

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触

有没有一种爱

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

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醒不了

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

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归宿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

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朋友别哭

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

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

请你不要不在乎

人海中

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

请你不要不在乎



一直都记得这首歌……高三结束的时候,当大家都沉浸在很快就可以摆脱书本的那种喜悦里,我也一样!以为,再也不用早起,再也不用晚睡,再也不用背那烦死人的历史,政治了,再也不用学那枯燥的ABC了,再也不用对着那可恶的数学老师了,却没有想起陪自己辛辛苦苦走过三年的朋友!那天,无意中翻开毕业时的留言册,忽然就看到了一位的好友的留言:朋友别哭,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



心,突然间就有说不出的感动,自己怎么就不知道对朋友说点祝福呢!



现在一个人来到了陌生的城市上学,才真正的了解了朋友是多么的可贵!人,总是在经历过某些痛楚,悲伤后,才会忽然间明白一些事,一些人的重要!



亲爱的朋友们,我爱你们!希望远在他乡的你们平安,快乐,健康!



朋友,别哭,就算遇到再大再难的事,都要勇敢向前走!



我祝我所有的朋友安好!










附《吕方 - 朋友别哭》录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