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心动


望着你的眼睛,我感觉到了你传递过来的异样感情,我装傻,就当作什么都没有觉察,只是傻傻的一如平静的和你交流…



我心动于你对于我的关爱,心动于我们的思想的一致性,心动于彼此相望的眼神中流露出的那份真情,也心动于你找我谈话时说的每一句话…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们不存在某种异样的感情,或许我会和你成为很好的知己,我一直信有纯友谊的感情存在,但是对于你,我是不敢如此坚信…



我心动感动,但是我不能归于迷失,对于我们之间的情感,我想我们之间总要有个理智的人存在,清醒的人存在吧,那这个人就让我来做吧,漠视于你的存在,你的伤心我视而不见,我想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用意吧…



在这个物欲膨胀的社会,在每个人的人生路上,这样的小插曲或许会时不时的发生,镇定镇静理智的思维方式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吧…或许有一天,你就会把你的眼神转移到另外一个人身上,回头念念我们走过的路,你或许也会有新的感悟吧…










附《林晓培 - 心动》录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