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心里的死结会过去吗?



跳舞吧,就像没有人注视一样;

去爱吧,就像没有受过伤一样;

歌唱吧,就像没有人聆听一样;

工作吧,就像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就像今日是末日一样.

  


朋友给我说了首诗…

  


一切真的会好起来吗? 沉重的心情…没落的感情…丢失了自己…还能像以前那样快乐吗?那样没有烦恼吗?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



你说你要走了…我不留你…就算留下了有怎么样?可是你走了却不回来了…喜欢上了外面的世界…亲爱的…还记的我们的世界吗?你真的厌烦了?还是觉得我太无聊…我不好…还是你找到了更好的?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跑了出去…你知道吗?我还在原地等待…在大的风雨我都站在了幸福的路口等待着你…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心里明明舍不得…可是心里还有一种奇怪的想法…只要你开心了就好了…而我自己却不重要…我做到了…这也是爱吗?我包容了你的一 切…你和别人在一切了…你问我恨你吗?怪你吗? 我说:不…我走了…离开了你…离开了我最属于的地方…你给我打电话了…你说你过的不好…我不放下了一切回来了…可你却还和别人在一起…我也没有怨言…你不开心了…我逗你开心…哭泣了…我会提你擦眼泪…你伤心了…我会更伤心…有天你的伤复员了…又离去了…我哭 了…你走的时候却在我心里打下了一个死结…你说给我2个月时间…1226号…我生日的那天你会来找我…我微笑了…我说好…我很期待…给你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台阶…亲爱的…你知道吗?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我没告诉你…如果那天你没来…我们就真的结束 了…我将从此消失.永远不见你…我真的不怪你…我是真的深深的爱上了你…可是我的时间却不多了…



愿你原谅…



心里的死结会打开吗?忘记你我做不到…不爱你…我做不到…我能做的只有等待…时间在一点点流失…我们约好的时间在慢慢靠近…你会如何 选择?你说你和我在一起才会感觉到幸福…为什么现在不能回到我身边?我一直在演义着一个没有故事的故事…这样的我好累…我需要主角…而你是这个故事中最美主角…你说你不会让我一个演义…让我等你…



心里的死结过的去吗? 谁能告诉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