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假使我起初遇到的是你


我们常常在失恋之后痛哭,在痛哭的时候又会遇到安慰自己的人,于是我们会带着感激的泪说:为什么我起初遇到的不是你?



你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或者有没有人对你说过这样的话?



应该都有吧,伤心的人总喜欢找个替身重新爱上,于是最早接近你安慰你的异性往往成为后来发展的目标,可是其实你的内心不过只是想找个依靠而已,你爱的也许并不是他,或者你寻觅许久的人就是他,于是才说相逢恨晚…



相逢恨晚只是在受伤后遇到更好的人才会说的话,可是或者你遇到的这个人也让另外的女人伤透了心呢?



我们不知道什么叫相逢恨晚,只知道当我们受伤的时候希望自己遇到的下一个比上一个好,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哭泣,才不会懊恼…



就算是有遗憾,也是遗憾没有早一点遇到对方,而不是觉得遇到的这个人比上一个更差劲倒不如不要遇见…



假使我起初遇到的是你,我们该会是什么样子呢?



你一定比他更疼惜我,你一定不会像他那样辜负我,因为你很细心很温柔很体贴,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你理解我心里的苦楚……



可是天知道,因为你被另外的男人伤害了,他才想要怜惜你;因为你总是委屈的哭泣,所以他才会体贴你;因为你向他哭诉了其实你想要的只是爱情与安全感而已,于是他才给予你想要的东西…



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是沟通,而不是你埋怨我,我责怪你…



缺乏交流是导致很多恋人分手的重要因素…



因为被前一个伤害了,于是向后来的这个哭诉,这样对方才了解了你,于是才成为你相逢恨晚的对象…



早一点遇到他,你还是会因为缺乏沟通而被抛弃,只是那个时候你会倒在另外一个人怀里哭着说:为什么我起初遇到的不是你?



爱情,多么可笑的东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