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当孤独爱上寂寞


当孤独爱上寂寞,有一种感觉,叫做窒息…

我好想问问上帝,到底是什么剥夺了我的快乐…

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犹豫,悲观,懦弱,不自信,没主见…

心好累,放不下该放下的,把握不住该拥有的…

为什么每个人都劝我,不要想太多了…

并不是我要想那么多,把自己搞的很难过,

只是我有太多的思绪需要理清楚,急着想知道答案…

剪不断,理更乱…



有没有一个人,可以陪陪我…

给我一点勇气,给我一点温暖,让我迷茫的心,可以有一点点的安全感?

第一次觉得,原来没有朋友的人,是多么的可悲…多么的寂寞…

回想这么多年来,爱情霸占了我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让我抛弃了太多东西,

曾今…拼了命的想拥有爱情,如今拼了命的想丢弃爱情…

我到现在才明白,我伤透了心又如何,割舍那么多又如何,为了你放弃学业,家庭,友情,金钱,又如何…

不管我多么努力,不管我用多少年,我在你心里…永远都不是第一…

你说你不希望我离开,呵呵,是喔,我离开了,你又去哪里找一个这么傻的孩子,心甘情愿的为你付出呢?



看不到未来的色彩有多么斑斓…

我甚至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走,站在一个十字岔路口,停在界限前,

迈出一步,怕后悔,停在原地,不甘心…

人摔倒之后,爬起来没多久就不疼了,但是心一但摔倒,很容易支离破碎,

我爱过,笑过,拥有过,

我痛过,恨过,逃避过,

一路成长,一路苦涩,一路艰辛…

你又给过我多少支持?多少鼓励?多少安慰?



花,可以没有水,但是却不能没有养分!

人,可以没有钱,但是却不能没有笑容!

习惯了被冷落,习惯了沉默,习惯了感受寂寞!

我已开始麻木,

窗外的阳光再明媚,终照不到我的心…



我好想对自己好一点…

不强求什么…

不想再去争取什么…

不想再唱一首没有结尾的歌…



就让我一直这么孤独下去…

围绕着寂寞…

静静的活在我的幻想中…

一个小小的窝,一只可爱的狗,一对幸福的恋人…

你说过…这很难…我会坚持着这个梦想活下去…

哪怕只有自己一个人去实现…



自己.只有自己去爱护,

当孤独爱上寂寞…

有一种感觉叫做窒息…

窒息中绽放的微笑…

有烟圈包围…

在黑夜中美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