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守候


天气一直很不好 不愿出去 在家抱着电脑 天昏地暗的

却觉得很满足 难得的清静 难得的自在 难得的守候静谧

如此惬意

不愿去打扰任何人 更不喜欢他人打扰 我是很怪 没必要否认 孤芳自赏我的怪

没有邀请过谁来欣赏 来者却也 不拒绝

但不要干涉我的思想 제일 싫어 하는일이야



来敲这扇门干吗?

原本就没有任何了解 或许原本就不会有的结果 何必非要趟这趟浑水

早就听够了这样的对白 早就厌倦了这样的纠缠

버려 제발



守候着一种自己的信仰 不否认有一天会抛弃

但至少现在 在没有绝对符合之前 不会轻易松手任其自由的堕落

请帮我守候住这样的信仰 不奢求 不强求也不愿被谁强求

更不会为谁 改变什么

早已习惯这样貌似堕落的生活 坚持倔强

恐惧 就请远离



心疼过一会后悔对下一次而恐惧

眼泪流过若干次后 会留下潮湿的印记 少用歇斯底里的语调对我要求

流连于那些

还舍不去

还丢不下

还要守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