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这是最后一次想你....



又一个失眠的夜...天好黑好黑...雨里一定好冷好冷...真想出去好好浇一下...让大脑清醒清醒...



人的白天和黑夜是两面的,但我的白天和黑夜哪个都不是我,工作是白天唯一的寄托,而黑夜却把自己送往迷失的角落...点点滴滴,起起落落...没有完美...没有结果...



失去的永远比得到的要多的多,我不希望我得到许多,我只希望我不要在失去什么...尝到过真正失去的滋味,一次,两次,人还能去承受什么?没有合同怎么去续约?天与地之间永远是对面不说的朋友,你与我之间永远是默路而过的流星...美只一瞬间,走只一刹那...



有过的不会在失去...保留、封存,永远关闭...只希望在你生活中没有我陪伴你的每一天,你能开开心心,忘掉所有属于我的回忆...



我今天决定...把爱还给你...放下我一直不曾...不去...不敢...不想放弃的东西...我说过...他没有了...你是我的唯一...但是...我没有好好去珍惜...



泪水无限底,无须在为自己编织奇异的梦...我不要你活在我的回忆里,这样我就没有理由去打扰你,邮箱的甜蜜我决定封起...不在去看不在去哭泣...手机的信息我决定会部删去...我会慢慢离开你的一点一滴...心痛只是一个过度时期,143天的离别已告终一切结局...



我决定不让自己在想你...我决定要去忘记你,因为我深深的知道你对我,也是不会愿意在想起...没有继续,没有分离...一切一切都在淡淡的平晰...这是最后一次想你...五彩缤纷的雨花石天地...放弃了就不会在哭泣...










2 則留言:

夏日梯 提到...

seems like you rili miss this person a lot ya, anyway, time can cure .....drop by to say hi^0^

zhengweii 提到...

夏日梯 >>>>>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