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闭上双眼的你,闭上心灵的我




孤单的人啊,
为什么你的双眼紧闭?




孤单的人啊,
为什么把你的心封闭?




如果幸福只是一瞬间,
我宁可将时间冻结在那一季!
如果幸福终将离我远去,
我宁可就此沉睡不醒...




于是,
我淡忘了日升月末,
淡忘了微笑哭泣,
淡忘了你,
也淡忘了自己...
终于,
我的世界只剩荒芜与孤寂...




孤单的人啊,
为什么不睁开你的双眼?




孤单的人啊,
为什么不打开你的心灵?




如果能再一次听到你的声音,
我的心会重新跳动!
如果能再一次拥抱,
我愿意拿生命去交换!



于是,
我求遍了满天神佛,
求遍了真主上帝,
求过了死神,
求过了阎罗...
可是最后,
你的世界只剩宁静...




因为,
紧闭双眼的你,
停止心跳的你,
所以,
闭上双眼的我,
封闭心灵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