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割舍



人总是要在经过一些事情以后才会明白,一些东西是难以割舍的!
也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明白什么是珍贵的...
后悔只是一瞬间的事情,而那些深远的等待,像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总以为生命里留过的才是深刻的痕迹,却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错过了谁?想起了谁?谁活在谁的梦里?谁又深刻着谁的记忆?
冥冥中,所有的所有,那些擦肩而过的瞬间,那些隽永深刻的画面...
已然记录在卷,强求也是枉然……

我不想,不想串起那些瞬间,支离破碎的那些语言...
我总是把梦留在最底层的空间,陌生的如同陌路的从前...
我的脑袋里充斥着奇奇怪怪的画面,凝结着心头永远的梦幻...

如果说生命是一场华丽的绽放,那么我宁愿它是细水长流的华年...。
如果从现在开始可以许愿:我希望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陪在我身边—永永远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