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把最后的回忆留给你...




怎么会变得这样 
冷漠的眼光为了那不经易的慌张
什么才是力量
竟然能让自己把梦想遗忘 
一直走在无人的道路上
品味着寂寞与荒凉



走在没有终点的方向
现实总让人受伤
付出真心却悲剧收场
总以为路就在前方
却不知前面要面对的是死亡
虚伪的世界就是这般模样
太多假装,太多失望



期待一场流浪,选个陌生的方向
辗掉悲伤.,去把过去遗忘
希望能让迷路的船在终点停航
却发现我还是怀抱希望的幻想
不想在意别人的眼光
却还是被灼热的目光刺伤



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游荡
神情居丧...一脸沧桑
车灯慢舞的海洋却找不到该去的方向
爱有看不见的重量
路太长...却不知道寂寞要在什么时候收场
劝自己坚强
黑夜落在肩膀,却还是不免有些忧伤



我去无方向
眼泪久久的流淌
那曾经牵手掀起的风浪
却要用有限的生命慢慢释放
风是我回忆的方向
雨是我思念的地方
凝聚空虚怕回首相望
在我心里面独留着你空想



爱情的当铺我赎不回全部家当
付出了全部却发现放错了地方
输了自己却赢到了念念不忘
想念的感觉用甜蜜去伪装
玫瑰花仍在绽放
开的比梦想还要疯逛
那些美丽的誓言却在风里流浪



阳光永远逃不出灰色的围墙
一个人,两个地方
不在拒绝纯洁的月亮
更不须要艳沫浓装
放思念与夜空结伴飞翔
最幸福的一种力量是遗忘
拥抱凄凉,地老天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