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爱的绝对




不是不接受你觉悟的约会......


只为不能在承受伤悲......


做过一次错事就懂得什么是虚假的美......


我深知你不在会......


但也做了再一次的防卫......


与你相逢后我不在为索事憔悴......


也读懂了你所讲的醉......


也看到了你无畏的退缩......


不是我侵略你的生活......


而生活正是为活着不累......


分别多日还被那段友谊陶醉......


感谢你能给我这一段值得回味......


对你我不是假装虚伪......


只是不愿意在做爱情的傀儡......


错过无所谓......更无须后悔......


人生本该醉......半醉半醒才有滋有味......




















2 則留言:

yy 提到...

错过无所谓......更无须后悔......
人生本该醉......半醉半醒才有滋有味......

有句常听的话:还是他最好。
这算错过吗?算不算在后悔?
人生如果一直醉着,就等于活在自己设定的虚拟世界里。当他醒觉,也许会感到害怕无助。因为看清了社会的残酷。

zhengweii 提到...

yy >>>>>

问世间情为何物,悲欢离合几多愁
人生难得几回醉,醉过方知心已碎

我喜欢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