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就这样想你到天亮...




东方的一丝亮正在把黑暗揭晓


痛与爱 对与错也无须发表


我以为不去想你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不去想你我也可以很好


可是思念苦无药


想想你的笑.想想你的好


没想去要什么回报


两颗心的需要


依恋如潮


进也好 退也好


期待怎么可缺少


谎言显得那么不重要


留恋时刻占据我的大脑


挖空每一个角落


去把你的影子寻找


要你在我的心里


时时刻刻不要走掉


对着寂寞的空虚


心在空中飘


却没有任何地方落脚


想找一个依靠


却一直在和自己赛跑


我不要潜逃


我不要骄傲


我只要一个安慰的拥抱


我只要你廉价的微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