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无缘---对面不相逢---




如果说幸福是一种信仰,那守护就是一种忠诚!

------题记


我们是不是真的无缘...只能遥首相望...只能彼此注视着对方...
片段一点点的拉开维幕...就象列车徐徐进站...一点点清晰...
曾经品着同一壶咖啡...尝着生活的绝味...苦中有甜...甜中带涩...涩中含酸...
总爱在分手的夜里...告诉对方没有累...也没有想睡
如果真的有体谅...如果真的能早一点出现
如果包容在彼此间挑战赢过了是与非
那些疯似狂的爱,痴如梦的恋,也决不会让伤着的心枯萎...
专心的看着你的眼睛...从那里你看出我的狼狈...心在撕毁...
明明说好分手的夜...让自己不后悔,当然更不要落泪...
微笑着对你...用手划下一个圈...画出通心圆...
温柔的停下半个永远...笑笑从前...
不知无缘还是情已终断 分享各自的空间...心收回...爱却放远...
也许我们真的合不来...也许只是对眼默白...
不要否定曾用心相待...更不要推动那摇晃的心灵...
爱一个人... 爱到释怀...好过伤害...
爱一个人...死心踏地...不如放开所有依赖...
就算我们真的忍心都放开,那就别让做过的梦它哭着醒来
好好珍藏这份爱...天亮后把门打开...放阳光进来...
轻轻的闭上我的双眼...感受和你偶然的相遇...
让往事在脑海中变成画面...一段一段......
回忆甜到了心头...酸上了眉梢...牵动着嘴角...
一点一滴都让心跟着触及
也许真的是心还没做好防备...又让你偷袭...
连伤心的泪也无情的被摧毁
眼望那曾经的陶醉换取如今的心碎
纵然有海誓山盟...执迷不悔...也无所谓...
总觉得情歌伟大...也跟着歌声情绪化...
直惹的你我泪如雨下...心似繁花......
不在做无谓挣扎...也无须再让心被摔打...
我不是你的...你也不是我的
地球不会因为谁走了而失去平恒...当然还依旧转动...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新的一天还是你的...
没有谁头上的星光比谁灿烂...
雨后总会有晴天...
没有缘分当然要说再见......
真正的天涯海角是明明相互喜欢的人心却不能相连...
等待一小时太久...如果爱一小时以后...等待一万年不长...
如果,终有爱作为报偿...你将怎样?
无缘的人,不是来得太早就是来得太迟...
在我犹豫着你的出现是不是太早了的时候,
我却成了你心中“来迟了的人”...
请你珍重...
当然我也会保重...
也许真的无缘...所以手与手不会相牵...
只因为无缘...所以心和心不会相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