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往昔情怀...




如果我的生命在今夜转瞬即逝

如果我明天走进人海再也没回来

有谁知道 有谁会因此而叹息

正如没有人知道 现在的我

竟在那不经意的一回头间

终于明白 爱与被爱从未属于过我

无论怎样的热烈 怎样的忍耐

换来的却是屈辱与挣扎

还有一场悲喜剧 当曲终人散

站在喧嚣的街边细细品味着孤独

然后 一直向前走 走向心牢的大门

把我的心沉压在冰海的海底

永不让它温暖

并用一把尖利的长刀 把它钉在那里 直到

冰海变成火海 把利刃融化

把心煅烧成一个模型 让它再也没有

放飞的机会

亲情、友情、爱情,一切都是那么遥远淡漠...庆幸自己在经历过生与死的考验后,终于走出那时的迷茫和愤恨,事后想一想有什么可计较的呢?有什么不能放手的呢?人生短短,谁是你生命的守护者?谁又能陪伴你风风雨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