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想你想你还是想你




每一个人都有一段难忘的经历......


而我却不愿意去想起......



无数的日子里无限的想你在视线模糊里......


感觉依然清晰......


你的声音令我着迷......



话语依然清晰......


白天黑夜轮转过去不能停止的还是想你......


我说了有你天空是蓝的......


有你情是浓的...有你爱是存的...有你心是甜的......


但我又说了我的世界里不能太甜......


这是我给自己的平填......


你永远在我的世界里......


永远在我的记忆里......



永远在我的回忆里......


我不去想不去看......


只要在我孤单寂寞的时候你总会出现......


你不会看着我不管......


你会让我的大脑...让我的思维...让我的神经......


都指受限于想你想你还是想你 的感觉中......


无法自拔...无法迈步......




















2 則留言:

yicookies 提到...

到底为什么那么的想?

因为你爱她
还是你喜欢活在回忆里?

zhengweii 提到...

yicookies >>>>>

都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