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破碎的缘




偷偷窥视你深遂的眼眸


脸上强伴着伪装


细数无奈.伤感依旧


冷调的心在颤抖


不透漏自己的忧愁


因为它一直是在心中保留


不想你悄悄离走


不想这是一次无别的邂逅


不想你在为我待候


更不想你为我担忧


难道这一切都是我的过错?


请原谅我......


我不要美丽的昨天为我退色


我不要你为我熄灭那撩人的火


请原谅我......


只当我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脸象被大雨洗过।暗然失色


这一切只愿自己没有勇气


没有想过得到或拥有


这就是等来的结果


一切也许本无缘.


那就让留恋作为评证


永久永久......




















2 則留言:

yicookies 提到...

很无奈的破碎缘...
是不是喜欢的东西都得不到?
是不是站在远远看的东西都最美丽的?

zhengweii 提到...

yicookies >>>>>

生活中,总有那么多的不得已,无奈的思绪~
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