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穿过伤痛之后…



夜幕早已降临,我朝着房间走去



此刻我沉浸在黑暗中,再也看不到天空、田野、远山,我感到不安!但是当我推开门,却发现室内一片光亮,仿佛沐浴着落日的余晖,透过窗户,我看到了房舍、田野、远山,更确切地说,我好像“在梦里看见了”它们与其说温柔的明月向我展示了这些景物,不如说是它把这一切在我的心中唤醒微白的月光泻在这些景物上,并未驱散越来越浓像是随意蒙着它们轮廓上的夜色



我久久倚立,在庭院里寻觅纷扰诸事的沉默、模糊、欣喜和伤感的回忆,思绪忽然在残秋的夜空中凝聚



是啊,我又何来理由让你在这样空旷的夜晚给我些许眷恋呢?蓦然间心底划过一股心酸,自下而上,让我浑身颤悚可是这就是现实,是现实造就了我们只能如此,只能在黑暗中偶尔相见,只能在可悲的期盼中痴痴回味,回味我们曾经拥有的简单得令人心痛的点点滴滴

  


而我只能如此,在思念和等待中磨搓自己的耐性,并一次次将思念操纵得驾轻就熟,似乎想要为自己迷茫的心灵点燃希望之火,同时也为了慰藉受伤的灵魂,因为不想再去默数到底会滑落N滴痴心眼泪!  

  


末了还是这份爱、这份伤心的错爱,让我收敛了自己的伤悲,因为我同样拥有着它在无奈中迸发而出的狂热而执着的爱这就足够了,足以让我将今夜其实是一种伤痛的等待快些完结,哪怕背负再多的痛!



爱情已泯灭,开始忘却之际,我感到恐惧!但穿过伤痛之后一切慢慢归于平静,只略感有些忧伤我所有逝去的幸福和业已愈合的悲伤宛如这残月一般,近在咫尺却又遥远模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