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思念,思念,还是思念...


外面有吹风,
夏天,
觉到一丝寒意...
我知道,
只是几天没见,

大脑抗议,
它说,
不是几天,
是几个世纪...

几颗枫树,
看着它们,
定定眼睛;
稳稳情绪...

走出门,
沐浴阳光,
拉拉衬衣...
感觉到了,
爱人的甜蜜,
情人的气息...

想你的时候,
不禁要甜蜜的笑...
因为,
你动人的声音,
总在我耳畔萦绕...

想和你,
在的街灯下,
闻着彼此的味道,
紧紧的拥抱...

真心面对,
相爱完美...
你给我的,
最最甜蜜;
最最美好...

告诉自己;
告诉你:
我们的爱,
我会用我的方式,
延续到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