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消失只是个借口


原来消失只是个借口只是个谎言

只是个用来逃避内心那份害怕消失恐惧不在的谎言

只是个用来安抚自己受伤心灵麻痹无聊日子的谎言

只是个用来应付伤疼抚摩心痛擦平伤口的谎言

只是个用来回忆曾经的过往记忆往日开心的谎言

它只是个谎言我本早已知道它只是个谎言

可是到如今才发现这个谎言

对我而言

也应该是个用来恢复心情抹平记忆的誓言



你的消失你的不现你的无言

我早已知晓

从你消失的那一刻就再也未出现在我的世界

本以为你真的已经开始释怀开始忘记开始学着接受一个人的日子

本以为你的消失真的是消失

可是我发现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你的消失某种意义上是消失

在我们面前也是个完完美美的消失

可是唯独有个例外这个例外让你只会出现在那份撩人的淡蓝里

留下只属于那份淡蓝的心情与足迹



冰释前嫌简单的四个字

带给你新的生活与起点

再一次的温柔与体贴让你心情释然

你的世界永远都有别人的关怀与问候

孤单不是你的代言词

孤单却是我永恒不变的座右铭

我会祈祷上天眷顾所有受伤的人

让他们忘却伤疼忘记哀愁

让他们珍惜他们身边那个他们一直都没有注意到的

只会躲在一旁看着他们伤心陪着他们流泪的人



只是在我祈祷的时候我又发现一件事情

为你流泪的人好象不止一个

那么我该向老天为你祈祷些什么呢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