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我们说好,不忧伤


我们曾说好

不再忧伤

结果我们还是忧伤似锦

绵绵不绝

我们曾说好

不再回忆

结果我们还是在回忆回忆

唏嘘感叹

我们曾说好

要好好疼惜自己

结果还是自我颠覆的折磨

只伤害自己

我们曾说好

要明媚微笑

结果我们仍在黑暗的角落里

轻轻泣喏



我们曾以为永远不会改变的

就那么轻易的不复存在

我们曾以为永远不会发生的

就那么轻易的打败自己的信任

我们曾以为永远相拥着美好

就那么轻易的物非人非是是非

我们曾以为愿意永远奋不顾身

就那么轻易不断后退逃避



陪我看过的烟花

消逝了

陪我看过的天空

腐蚀了

我的承诺我记得

看着你早已模糊的面目

我想你忘了



一句再见

便可真的再也不见



面无全非的一切

回不去

又不知如何前进


我们总是在自以为

而那些自以为从来不是我们的自以为



我们说我们会好的会重新开始好好生活

可是又该如何开始

我们的爱

只能

失业

待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