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多么幸运,遇见了你


被梦魇困住,挣扎不得
梦里是没有颜色的,你在高台之上
风从耳边呼啸而过,你没有表情,看着远方,目光没有焦点
你的头发衣角被风向后用力拉扯着,你奋力地顶风站着,不屈不挠
我在高台之下仰望着你,我想喊你,却喊不出声,只能远远这样看着,只是看着



有没有一个人,让你看着,想要依靠
突然有一个人,让我第一眼看过去,想要抱抱你
很单纯的,就只是想要抱抱你
你身上有着那么熟悉的味道,你的笑容有着那么亲切的弧度,你的胸膛,仿佛是天底下最温暖的地方
人与人之间,那么奇妙,那么奇妙



但为何,我只能这样远远看着你贪恋着那温暖,却不能靠近
你不是我的
我们是陌生的
只是千万人之中有过一面之缘的人而已
但是,千万人之中的相遇要多少年才能休得?



遇见过那么多的人,为什么只有你,让我如此冲动?
我相信这世上是有着一见钟情的缘分的,可是,海市蜃楼,也许这一辈子不得遇见了
但多么幸运,看见了你
多么幸运,你看见我的时候,是愉快的
或许,这是一种最美好的相遇。惊鸿一瞥的美丽,将永久地留在记忆里,让彼此成为最珍贵的一粒



我在默默地思念着你
我知道,在你心里,也有属于我的角落的
但是宁愿,这样把它藏在记忆里,回想,微笑,微微酸楚,却是无比美丽
现实这样残忍
我宁愿,将最美好的部分放在想象里
至少,你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
已经足够了



真实的你,微笑地站在面前
梦中的你,远远地在我的视线里
原谅我的逃避,因为,我知道,很多东西,我不能拥有,幻想置于现实,往往会变得丑陋
我那么珍惜这样难得的美好,所以,我宁愿让它存放在我的脑海里,慢慢酝酿,成为最醇香的酒



为什么,一想起你,心中有着那么多缠绵的意境
这些,都是你
从未曾有过的情怀
是因为你
多么幸福,能够让自己沉浸在这样的思绪里
多么幸运,遇见了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