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岁月依旧,爱已随风


有的感情注定只是经过,就象我们偶遇一片云彩,一场雨…就象我们经过一些城市,一些路,惊喜,感叹,崎岖,蜿蜒之后,都能成为一种醒悟或经验…以至于不在同一件事上错两次… 

  


每个人都不可能完全正确的审视自己并看清楚别人的内在…在不同阶段我对自己及生活的内容有着不同的想法,目的朝着快乐的方向…



爱的时候太多于急于付出,超出了自己能承受的范围,以至于收不回付出的心…错得太远,伤得太深…也许,我的明智之处在于背井离乡而不是留下来继续在痛苦的爱恨中纠缠,理论是非…爱情是最没道理可讲的,消失时就如同它来时一样,没有谁会给谁预报一声…所以,面对一个不再爱你的男人,别妄想用感动或是语言使他清醒回头再爱上你,不可能的事情不要无止尽的付出,渴望奇迹只会把你拖入更深的泥潭…



换一个环境,让自己能置身度外的想一件事情,会比较容易醒悟…而不是一直一直身陷其中,无法自拔…

  


爱情只能用爱情来偿还…若是还有别的什么东西掺进了爱情里,都会变了味道…我相信爱一个人的感觉,不是报恩,不是因为需要,不是因为怕寂寞,而是心里的温暖温柔,需要与他共享…

  


荒芜久了的心灵始终渴望爱的沐浴…不过,喜欢的东西和适合自己的东西,应该分得很清楚了…就象街头美丽时尚的衣裳,喜欢就好,不适合自己的就不必硬套在身上…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做些总结并回忆那些美好的时光…也许是现在的拥有仍不能满足我对幸福的想象…与每个人的片断形成我自己的人生…只要有爱,就会有蜜汁和胆汁相裹,注定是不能清晰的剥离…不知是谁告诉过我,对一个人多一分认真,就会让自己受伤的机率增加十个百分点…我曾轻视于为男人要死要活的孩子,全然不顾自己的尊严,如果卑微的爱能让对方幸福,倒也无可指责,若是这样卑微的爱换回的是不屑一顾,甚至是变本加厉的折磨,就请你,请松开拽着对方的手…其实你拽着的已不是你的爱情,而是一把刺痛你的刀刃,等到他抽身离去时,会给你更深的伤口…

  


拌着眼泪的爱情是最动人的,流过泪,就不需道是是非非。把爱过的那个人,深深的放在心里,以后想起,原来我也是爱过,那样的爱过一个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