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忘记方向我们去往何处


原以为一个人的生活会很好可以自由的没有约束的过着头才发现一个人走的过的路是那么的寂寞好多时候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街陌生的人群中穿梭发现原来自己是孤独的有时候一个人在十字路口真的不知道往哪儿走走到哪才是终点走到哪才算是个尽好想忘掉过去一个人从新开始或者回到从前的日子可是记忆里的东西始终是那么的清晰朋友你的悲伤来自你的记忆你不可能忘记过去么从新开始是呀!我也恨我自己我怎么就走不出过去的生活呢?过去的太多太多让我回忆强迫自己去忘可是真的想要忘记的时候记忆中的那些东西却变的是那么的清晰!



我想我注定要悲



时候一个人静静的站在哪儿看着人来人往车下车匆匆的离我不知道我要去哪儿也不知道我要在哪一站停留一个生活了多年的城市我却很厌恶为那里有太多故事让人回忆路走的太多所以我哪也不想去论走到那里我都可以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所以我选择离开选择逃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真的要做上车离开的时候心里却充满伤悲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办才如果这个世上真的有孟婆汤就好人也不会这么悲伤!



时候我开始想的离开是正确的选择没有家的日子真的好孤城市无有多好没有家我始终是一个过客!我不想去想我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去过一个人怎么都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