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何去何从



陌生的城市里…


我总是迷茫…


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总是彷徨


害怕无人能理解的寂寞


喜欢一个人走在街上…


汹涌的人潮更衬托出我的孤单…


抬头看看天…


我想要的…永远得不到…


因为总是会被认为那是错的…


是不是这个年纪的我们总是叛逆…?


让自己沉溺于网络是否是对的…


那些沉重的关心…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越这样…我越想逃离…


时不时都有想哭的冲动…


可是


是不是人活着就是一种罪…?


下一站…会在哪里?


可是…在哪里有什么关系…


根本由不得我自己去选择…


只是想要能有人…


真正的贴近我的内心


牵着我走过…


亦或是带我逃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