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寂寞的双手握不到你的温柔


寂寞的双手握不到你的温柔

沈默的话筒就快把我的心逼到尽头

阻止入了我自己想紧紧把你抱在怀中

在风里雨里爱是否已斑剥

心中只剩玉虔诚的要求

one 愿爱一如最初

two 愿我们能幸福

three 让我陪著你一生一世都不要分离

four 愿你明白我的心

five 能不能就此约定如果需要用生命来承诺

你是唯一的理由

是谁松开了手把真心掉在雨中

是否我犯的错已经挥霍你的所有宽容

我还能不能够有资格再回头

在风里雨里我们都好脆弱

我终于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谁也没有办法取代 请

你留在我的未来

贴著我温暖的胸口

好好听个明白想轻轻擦去你的泪

悲伤他入会再回来

我永远与你同在一辈子都相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