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弦上的箭



弦上的箭
在萧萧的风中找寻方向

弦上的箭
在咚咚的心上坚定方向

弦上的箭
在沉闷的呼吸里颤抖前行

弦上的箭
在微抖的弓弦上无法后退

弦上的箭
真的渴望前方吗

弦上的箭
难道不想休憩吗

我是弦上的那只箭
无法后退
不能休憩
拥有的只有眼前的风景
能做的只是向前的穿行

我是弦上的那只箭
不知何时
已然待发
再不能拥有身后的宁静
再不能选择向往的安逸

我是弦上的那只箭
心底奔腾的却是天边的绿洲
心中汹涌的却是海上的浪花

我是弦上的那只箭
时刻……准备着
时刻……紧张着
时刻……无奈着
时刻……矛盾着
时刻……想着逃离
时刻……等待飞翔

P।S.:最近有点儿累,呵呵,感到累的时候却是工作清闲的时候,也许是有时间思考了吧……所以人类不能有思想,有了思想就开始成天的自我不满、自我折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