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下一個?




一個人往前跑,就會忘記哪里受了傷……

現在的我,就是想這樣,一個人,一直地往前跑,然後,忘了那些該忘記的人和事,可以嗎?

我不知道答案……

不過,

每個孩子心裏應該都盼望着有這樣一個人,

他不一定很帥,

他也可以有脾氣,

他也不是整天圍著自己轉;

可是,

當我一個人走得累了,這個人會蹲下來,背著我回家……

因爲,

這個人說過,一個人,只有一顆心,只可以愛一個人!

然而,事實上,每當我們走累的時候,要麽就硬撐著頭皮往前走,要麽也只能停下脚步,一個人,往回走……

我知道,那個他在我心裏住了很久很久了,所以……

如果可以,我也想將心騰出一個地方,留給下一個……

下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