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失去的爱,是否真实?





眼,有点涩涩的睁不开



鼻,有点酸酸的疼痛



喉,像要扯断似的



每次想起你,泪都会流,心都会痛



怎么可以,忘了生命中有你的出现?



怎么可以,封存我们的相识?



每一次牵手,都还那么真实



每一次拥抱,都还那么温暖



每一个笑容,都还那么灿烂



每一滴眼泪,都还那么幸福



每一个吻,都还那么温柔……



可是,你已经不在我身边



我们,形同陌路,是世上最陌生的熟人



当深夜醒来,总会想起你的名字,只是已经记不起你的样子



会有一种揪心的疼



仿佛自己是一行尸走肉



分不清昼夜,分不清黑白,甚至分不清自己是快乐还是悲伤



没有勇气恨你,因为那一份爱是那么的深



没有办法忘记你,因为你给我的伤害是那么的疼



我怪自己爱你爱的那么深,



爱你给予我的一切,甜蜜,幸福,还有伤痛



没有了你,我是如此孤单



笑容显得那么苍白,生活却又是何等的无味



会不会,你能偶尔想起我



哪怕是一丝丝的怀念?



我永远无法相信,你不爱我



将自己沦陷在你的影子里



重复着昨天重复过的日子……


















1 則留言:

Alicia 提到...

太久没上网了,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原来,到过韩国留学,那可是我向往的留学地方。开始到那边时,你会说韩文吗?很期待你可以分享你的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