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一个这样的人生?
我不想要这个人生!


为什么会遇到那些痛苦的事情?
我不想经历这些!


为什么我还是会这样的难过?
我不想在难过!


为什么还是放不下那回忆?
我不想有这样的回忆!


为什么会遇到那样的人?
我不想遇到那样的人!


为什么那样的伤害我?
我不想被那样的伤害?


为什么爱换来的是背叛?
我不想被那样的背叛!


为什么爱没有永远?
我不想没有永远!


为什么快乐那么短暂?
我不想那么短暂!


为什么就那样结束了?
我不想要那样结束!

为什么期待不会实现?
我不想期待落空!


为什么诺言都成了谎言?
为什么我要假装愉快的过活
为什么我要给自己鼓励
为什么我要为别人活着
为什么我不可以为自己活着
为什么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为什么我要遵守那么多的规矩
为什么我不可以自由的飞翔
为什么我不可以走出去
为什么我要被困在这里
为什么我要这样的活着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是哭?
为什么我还学不会快乐?
为什么我还是夜夜难眠?
为什么我还是笑不出来?
为什么我还是情绪低落?
为什么我还是会想到要死去?
为什么我不能好好的活下去?
为什么我还是不能解脱出来?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是这样
难以忍受的
过着每一天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生?
我不想要这个人生?


为什么不给我幸福?
我想要幸福!


为什么不可以删除我的记忆?
我想要删除那痛苦的记忆!


为什么要有这样痛苦的折磨?
我不想要这些痛苦的折磨!


为什么不给我一个出口?
我想要一个逃脱痛苦的出口!





过去的那一切

我什么也不想要了
给我删除
删除
删除
删除




我不想要这样的人生
我不想要这样的活着
我不想这样的生活
我真的在也不想要了
上帝
可以吗?
帮帮我!
求你
让我解脱吧!





神啊,
救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