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分裂的怀抱




是怎样的顺从

只是我也不懂

只是我只能这样顺从

是怎样的无奈,谁也无法理解



一直在彼此感谢

那些过往,都值得感谢



至少,我决定不在伤

这样很好,不会因为不甘难过

不会因为寂寞而悲伤

也不会因为寂寞流泪



我想我已经习惯了这些

这些我都经历过的,悲伤过,寂寞过,孤单过



会不会出意外呢?

这些天一直有很强的感觉

万一那些,真的出现

我是不是可以没有留恋的离开



只是现在

我还是在想



那些我习惯的



你不在,我习惯了



你的语言,我习惯了



你的寂寞,我习惯了



只是

你的悲伤

我依旧无法安慰



你的好

我一直都忘不掉



我会安静

只要你喜欢



我可以消失

只要那是你希望的



我还剩多少时间可以继续

继续想,继续爱,继续痛,继续悲伤



离不开的离别

不能放手的爱



如果、下一秒,离别

那么,亲爱的,再见!



记忆中

分裂的怀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