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可不可以不悲伤


今天远在他方的露露告诉我
异国的求学生活很艰苦
学习压力也很大
每天已经很努力的学习
考试成绩不好
心情会很糟糕
亲爱的小女孩
别哭泣
我知道那方的艰难
只要你相信自己付出
总有一天会有回报
现在所有遇到的艰难
都是为了明天辉煌
我知道你很伤心
但是
在坚持一下
在努力一下
相信你一定会得到不同的结果
虽然我没有什么可以帮你
但是
当你感到孤单的时候
当你感到无助的时候
当你需要倾诉的时候
我会在
我多想我可以给你帮助啊




我的心因为你的难过而觉得更难过
你是这么努力的一个人
一直很坚强的努力着
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
而且也很勇敢的走出去了
而我呢
虽然有飞翔的思想
却没有了飞翔的能力
我想我并没有你那么的勇敢
我其实,是一个很软弱无能的人
我连自己也救不了
又怎么能救别人啊
这让我更痛苦




我不知道
为何我的内心要一直这样的痛苦
为何一直要这样的让我痛苦
为何要一直这样的让我无法自拔
为何要一直这样的让我悲伤
可不可以不悲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