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过去离忘记有多远



原来...

原来...

原来一切是真的存在过...

多少次我从梦中惊醒...

仿佛那些美好根本就没有存在过...

那些回忆留在我脑海中的只有空白两字而已...

很多人很多事...

并不是我们想忘就能够忘记的...

因为那些故事...

在我们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深深的刻在了生命线里...

挥之不去.........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安静的时候我会想你想到哭...

你总是说我好坚强好勇敢...

于是,我真的以为自己勇敢了坚强了...

而忘记了自己原本是个爱哭鬼......

我是个喜欢安静的人,但骨子里又有着许多不安分的因素...

我会一个人安静的看着天空...直到眼睛布满了泪水......

好想你,好想......

会让我无力到感觉要窒息......



寂寞无声...

寂寞是没有声响的花开花谢......

在我无助的时候,他总会抢走我心的全部...

寂寞无声...

多少个目光游离的日子...

我想,我只是寂寞而已...

成长的疼痛让我无法承受...

所以 我只能寂寞.........

安静的寂寞.........

一个人的故事一个人的寂寞.........



I MISS YOU 我的生活原本应该平淡得像杯水...

可是有太多意外的发生...

平淡离我越来越远...

我真的无法知道...

那些曾经...

我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忘记...

什么时候我才能彻底的逃离...

我不是懦弱...

我只是真的累了...

累了.........



我们练习着微笑...

终于变成了不敢哭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