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夜的声音



又是一个静静的夜,很深,很沉,端起的咖啡已凉,很苦的味道,也感觉自己的颤动,咖啡已不再是往日的香浓,留下的是淡淡的苦...


心又开始了低落,忽如一片树叶被风吹过,不知吹到何处停歇,也许飘到冷漠的角落里,静静的化为泥沬...我真的如此不可救药吗?心又开始低沉,悠如一朵云上的雨滴轻轻的飘,雨滴随着浓云纷飞在跑,跑累了,顺着片片云朵,颗颗往下掉...心儿凝重,起落于这苍凉厚重的夏季,到黄昏,清瘦的黄花随晚风零落满地,片片凄凉充盈而去,而我何时离去?


是不是无奈想的太多,是不是因为无奈而使自己不快乐?一年的春与夏,过往的秋和冬,不会因你的不快而脚步停缩,轻风带走了你的愁绪,花儿装点了你空间的美丽,只不过暂时的万虑在心包,释解的还需自己...


有时我会选择沉默,有时也会压抑自我,只是不想让我的不快传染给别人,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不快乐。也许写几句话,几段幼稚的文字削减一下自己的苦痛,这也是我的一种释放的过程,我知道,雨过了,天空才会睛朗,挥一挥手,道别一年时,我依然是我...


凌乱的心绪困挠着我,也许是自己太贪婪,还在留恋......曾经告诉自己要像自由的鸟儿,不再去期盼得到整个春天的美丽,也许我只是一朵无名小花,在风雨中徘徊,期待有一天心的归来,能带给自己温馨与快乐...


夜深了,此时整个世界全埋在月光之中,静静地聆听这夜的声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