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喧嚣。静止。




独。



喜欢这个字。似乎只为我造。可我知道不是。我也不是一个人。哪怕真的就只是一个人。就只是我一个人。



想说什么,想写什么,可似乎已经失语。混乱的言语,说着混乱的心情。不哭无泪,只是告诉你我不难过我不在乎我无所谓。我笑,微笑,开怀大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很开心我很快乐我没有伤心。



真的,一切都好。



不要酒不要烟不要你。我什么也不要。我只要我自己。所以,假心对真心;所以;虚伪对真诚。所以,都放弃了。



滚蛋。多好的词语。宣告你华丽的出场我狼狈的退场。我们不期而遇,我们擦肩而过。谁爱上了谁,谁记得了谁,谁失去了谁。不关我的事。我失去了所有,可是我却从来没有拥有。我只剩下我自己。



都走,都走,都走。我不留,我不挽留。我只留下我自己。一个就好。



自语。一个人。只有自语。



喧嚣。沸腾。绝望。静止。



安然入睡。我抱我。



不要再醒来。



逃避吧。明天。



就这样喧嚣吧。就这样静止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