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亲爱的,你能爱我多久


我知道 你爱我
因为我是一朵盛放的花儿
明媚的笑脸让你流连陶醉
柔美的眼睛令你深深迷恋
亭亭的身姿教你心生怜爱
还有我婉转甜美的声音
和那颗纯净善良的心
这一切
总能带给你无限遐思
常常使你忘记尘世烦忧
你喜欢
用紧紧跟随的眼神表达你的爱意
用轻轻缠绵的亲吻传递你的深情
用静静抚慰的拥抱铭刻你的珍惜
爱我
每时每刻
念我
日日夜夜
可是
亲爱的 你能爱我多久呢
虽然我在你的眷恋里幸福着
可心里却有深深的恐惧
我好怕
怕岁月夺走我脸颊上鲜嫩的红晕
怕风霜晦暗了我如水的双眸
怕时光把我香软的青丝枯萎
怕年轮将我挺拔的腰身压弯
那时生命留给我的
也许只有这爱你如初的坚决了
爱人呀
当我青春远逝容颜颓败后
当我垂垂老矣躬身驼背时
你是否依然爱我
如今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