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想你想你还是想你



每一个人都有一段难忘的经历।


而我却不愿意去想起।


无数的日子里无限的想你在视线模糊里।


感觉依然清晰।


你的声音令我着迷।


话语依然清晰।


白天黑夜轮转过去不能停止的还是想你।


我说了有你天空是蓝的।


有你情是浓的।有你爱是存的.有你心是甜的।


但我又说了我的世界里不能太甜।


这是我给自己的平填।


你永远在我的世界里।


永远在我的记忆里।


永远在我的回忆里।


我不去想不去看।


只要在我孤单寂寞的时候你总会出现।


你不会看着我不管।


你会让我的大脑।让我的思维.让我的神经।


都指受限于想你想你还是想你 的感觉中......


无法自拔।无法迈步।









2 則留言:

木子 提到...

思念,总是那么地不经意..

这,也没什么不好..
即使,是哀伤的思...

那里,现在是什么季节呢?
又是个令人无法不思念的季节吗?

zhengweii 提到...

木子 >>>>>

这个季节最能够唤起脑海最深的记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大概跟气候有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