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把你的容颜绣在我心底



当相爱变成一种习惯
那风 那雨 那日月星辰里
都有你的影子
当别离变成残酷的现实
那思 那念 那魂梦牵挂中
都有我的饮泣
亿万次的回眸嫣然
掩饰着心底的无限凄凉
千百般的蓦然回首
你仍然在遥远的彼岸哭泣
不忍弃你而去
无法将你亲近
择一块邻水的青石
紧一紧单薄的衣衫
我 在这里陪你
暮色里我们各燃一堆篝火
将遥望的双眼照亮
把依偎的心儿温暖
你轻谧的一声呼唤传入心房
如春风拂过草尖般柔曼
眉间心上
便萦绕着一抹刻骨的缠绵
你用深邃的目光守候着我
我用纯善的灵魂铭记着你

月下 我仿佛是江南的绣女
拾起银针 就着火光
将相思的苦涩和甜蜜
捻成光洁的五彩丝线
刺绣成你的容颜和我的名字
一针有一针的疼痛
一行比一行更绵密










6 則留言:

動 Orson 提到...

這算是你最清淡的感情回應嗎?

zhengweii 提到...

字言字語 >>>>>

不遇到这样的经历就不会感受到这一针一针的疼痛~一行又一行的锦密!!!

能用文字表诉出自己心中的所想~也是种快乐~

木子 提到...

祝贺:
新年新喜
万事如意

動 Orson 提到...

唔…也是的…^^

zhengweii 提到...

木子 >>>>>

过年这几天一直没有上网,事情比较多,今天一回来看到朋友的留言,谢谢你们!给你们拜个晚年啊,大家过年好 ~!呵呵,谢谢朋友们的光临,希望今年我们能够将友情继续深化,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开心的在这里畅谈!

zhengweii 提到...

字言字語 >>>>>

有一种爱也许永远不会再提起…但却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刻入心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