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相思旧梦里



今夜想起你和那绚丽梦回的过去।说明依旧依旧是你那如梦的笑语।


你是那美梦难忘记,深藏在记忆里।今夜想你想你的心如风中的柳絮.


为什么我炽热的感情换来的只是你冷漠如故।为什么你冷漠许久而我却痴情如初.是否离别之后就该彼此相忘.就该让故事结束.是否故事结束就不该再咀嚼假如......


在最真的梦中寻找深爱着的你।记忆在痛苦和失落中游弋,何时你能从尘封的往日情中再度翩翩起来.走向我为我逝去眼角的泪滴.  


有一种忧伤寸断柔肠.有一种遗憾刺痛心房.千百次问自己爱你几许.却无法排绝怀念过去.为何等到错过多年以后才知道把这段逝去的真情珍惜.


寄语今夜如水的夜空.带给久久不见的你.给我一场复日的微雨.给我一个春时的花季.给我一次新的选择.让遗憾从此别我而去.今夜想你.想你在每个相思旧梦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