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从你的伤感的记忆走过



从你的伤感的记忆走过, 沿着那条安逸的小径, 自由自在地享受着很安逸的生活。


也许是这样漂泊的生活让我厌倦了! 也许心灵曾经的创伤忧郁着神经了! 我珍惜自己现在的感觉, 虚无的思想多了, 可望不可及的意识多了。 珍惜曾经的拥有, 珍惜每一个朋友, 珍惜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真的想摆脱所有的束缚, 营造自己安逸的空间,找寻幸福的感觉。


外面的世界如此精彩,让我浮想联翩,让我有了奢望, 夕阳中绚丽彩虹的剪影,让我醉眼陶然,满心的欢喜。


继续这种思想的延伸,继续我情感的游移, 在虚拟中体会感情的生死,幻想中的浪漫, 是浪者在沙漠中艰难行走缥缈的海市盛楼。 就这样理解我的思想,那份遥远是我不死的灵魂的演绎, 就这样剖析我的情感,那份相思是连梦都要破碎的荒芜。 在跋涉中去体会遥不可及的快乐,那是我们灵魂的极限, 许多人去挑战身体的极限,许多人又去挑战财富的堆积, 又有多少人去品味那情感的生命,是那欢愉永恒的寄予。


可留下的我们仍旧在网络上欢歌笑语, 是时候了,到繁华的都市去淹没我的思想, 是时候了,去穿越人群汹涌的地方,去倾听喧哗, 是时候了,把一切属于自己的记忆,伴随着斑斓的色彩而失真。 在没有了思想的深处,微笑地看见了一个又一个幻想死亡。


回到我的思绪里,写着情怀, 看着星星,把曾经祈愿的话说出来, 听水的流动、听风儿的歌唱, 去感受自己的笑声和不失落的沉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