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先学会自私,再学会爱.



这今天有点想感冒,昨天半夜起了好几次,一个劲儿的呕吐,
为什么每天有这么多处理不完的事情,却又总是无所事事.
一直不珍惜自己,总不吃早饭,总不按时吃饭。
结果。。。身体坏了,都怪我自己,可惜不能后悔。
开始有点反省自己.爱一个人,也会犯错...
我是不是应该反省下自己.好好地去爱一个人,真的好辛苦.
为什么自己要自找苦吃,为了一个未知的未来,和命运开玩笑?
只想好好地爱着他,却发现,越是爱,二个人好像越走越远,
难道最幸福的人只能永远是被爱的人.
付出爱,只能收获痛苦??还是是自己要求的太多???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害怕知道.

其实,应该是自己活该...
从来没有学会善待自己.
有一句话说的好:先学会自私,再学会爱.
可是,我想,我把顺序反了.所以.结果才成为这样.

看着他平静的脸,和声东击西的话语,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
抑或是好可笑.....
或者是好无聊.....
想进,发现好痛;
想退,却欲罢不能.....

为什么当初不让我一痛到底,死也索性来个爽快?
又何苦让我总是经历一次又一次痛苦前回光返照一样的痛苦???

我知道,只能是我自做自受.我没有理由恨一切人.他,她.和所有的他和她.
只能是我自己活该.不是?

其实我也知道
要好好对自己,给自己笑容,让自己开心,给自己早饭吃。
给自己好的
自己
好好保护身体的每一个零件:
保护好自己的心.
哎.也许,一切都是注定的吧...
也许一切都是规律,人无完人.生活毕竟不是童话..
是自己太蠢,太傻,太白痴...
如此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