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我喜欢裸睡的感觉



有人说,爱照镜子的男人是自恋的男人。要我说,还是裸睡的男人更自恋,我就是属于比较喜欢裸睡的男人。


而我不光喜欢裸睡,还喜欢不穿内裤。也许有人感觉这样不雅。其实不然。这才是最舒服的享受自由,我喜欢裸睡带给我的那种无拘无束的自由快感。


裸睡的习惯是养成的,每天洗完澡后,我就脱的光溜溜,躺在床上看书,晚上起床上厕所,顶多也就穿一个超大的T恤,若隐若现的露着自己的JJ和PP,就会有种强烈的快感,也许是真的太自恋了吧。


说实话,脱光了睡觉真的非常舒服,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失眠,并且不易生病,据医学调查报告显示,所有的病因有60%是穿着不合适的紧身内裤睡觉造成的。



  裸睡的好处:


一、裸睡有利于增强皮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于皮肤的排泄和再生。有利于神经的调节,有利于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


二、裸睡对治疗紧张性疾病的疗效极高,特别是腹部内脏神经系统方面的紧张状态容易得到消除,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慢性便秘、慢性腹泻以及腰痛、头痛等疾病得到较大程度的改善。同时,裸睡对失眠的人也会有一定的安抚作用。


三、裸睡不但使人意外感到温暖和舒适,连常见的腰痛也得到了减轻,采取裸睡方式后,很快就能入睡了。


四、专家明确指出:穿着紧身内裤睡觉有损健康。



  人的皮肤有很多功能,诸如吸收、免疫以及进行气体交换等。专家认为,穿了内衣,影响皮肤进行气体交换,不利于新陈代谢。


所以说这是种健康的睡觉方式,并不是自恋哟。


不妨你也试试吧。


嗬荷,我去裸睡了!!










10 則留言:

Wois 提到...

haha...我也是喜欢裸睡,犹如没有了负担,和自己的体温缠绵。

zhengweii 提到...

Wois >>>>>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裸睡的,大概有五,六年了吧...觉得裸睡很舒服,没有拘束,没有压力,在自己的房间随心所欲,因为我们本来就是赤裸裸的来到这个世界,有时候都想去大海裸泳呢...可惜是没有胆量,也没有机会找个荒无人烟的海滩...

在网上看过一篇文章说是裸睡是提高睡眠质量的一种方式,现在的人生活压力很大,紧张兮兮的忙碌,白天在外面打拼,晚上回到家累死,洗洗干净来个裸睡,彻底的放松自己,从里到外,不留一丝布条...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选择...如果说白天的生存掌握在别人的手中的话,那么你晚上可以自己掌握睡眠方式...

Wois 提到...

我从小就开始裸睡了。不是每天都可以裸睡,也要看情况。一个人来到谷里,如果太凉,我也不会裸睡。如果天气太热,让一个人赤裸裸地躺在床上去热。哈!

如果有机会,我也要裸游。我相信会有这样的一天。

zhengweii 提到...

Wois >>>>>

哈哈
裸泳不成
我还可以裸睡

Wois 提到...

如果两个人一起裸睡,那会更好。可以互相暖和对方

zhengweii 提到...

Wois >>>>>
两个人一起裸睡可是很暖和的哦!被自己喜欢的人抱着睡觉,一定也会做一个好梦的! 适用人群:热恋中的戀人,超级浪漫啊!...

:: 子源 :: 提到...

哈哈,说到我喜欢的东西了
裸睡真的很舒服
尤其是两人相拥时

这是你唯一没那么悲伤的部落格
希望你好好的

zhengweii 提到...

月圓月缺 >>>>>

我喜欢和他睡在一起时肌肤的感觉,让我感到很温暖,很踏实...更重要的是,赤裸相对时我们是那么亲密无间,仿佛没有任何隔阂...

:: 子源 :: 提到...

尤其擁抱的那一刻
心貼着心
唇貼着唇

時間瞬間停止多麽好

zhengweii 提到...

月圓月缺 >>>>>

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被他緊緊擁抱的那一刻...能讓我,感受到他的呼吸和心跳,還有他身上的體溫和那種獨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