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会不会象我想你一样,想我……



风吹过的时候,你会想起我吗?


今天又开始想你了。在玻璃窗上划着你熟悉的名字,竟然闪着冷冷的寒光,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养成了一种习惯,就是在想你的时候,在玻璃窗上写你的名字,一笔一笔的。


眼泪也流了下来,抹了抹眼睛,让视线清晰一点,可是却让我更清楚的看到你的容颜,你的身影,和依旧未变的冷漠。


又开始回忆了,我轻轻的告诉自己。


刚分离的时候,怀念你的一切,那种痛痛的思念,折磨着我。那些曾让我疼痛的语言。


想你,泪水苦苦的,流进心底, 汇成一条思念的海。浮在海面的,是你永远不曾模糊的容颜。沉淀在海底的礁石,是你许过的还未实现的诺言。 翻滚的浪花,总是在不惊异间,让我清醒。


好黑,凌晨2:35分,我又醒来。 从浅浅的梦中惊醒。


里面都有一个你。


睁开清醒的眼,黑洞的世界载着现实的厚重。不可望穿的黑暗永远也找不到尽头,像你我之间的距离。


我好想你,你的笑浮现在暗咽空气里的时候,有一种很疼的东西从心房那里漫漫地传出来,爬遍全身,一直到达指尖。


好疼,你在哪里?


我想去牵你的手,可我伸手出去,四周只有冰冷的空气。什么也没有……


遇见的爱却更刻骨更锥心,更彻底更致命。


而我又是这懂得了爱的年纪。


泪,从冰冷的脸上淌过,变得好冰凉好冰凉。冷得温度全失。让我感觉在飘。 摇摇欲坠。


我好辛苦, 真的支持不住。原来我也这么软弱。这个发现让我绝望。安慰自己的只有曾经拥有的一切,那么虚弱无力, 和发现这些时的我一样。


你现在在哪里?会不会象我想你一样,想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