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Still Love You

我是否依然愛你



我不知道



忘記你並不容易



你知道嗎?



我最難過的事是你不曾對我訴說過心事



總讓我覺得對於你朋友比情人重要



也許你認為年輕還可以玩



我想我也不介意了



我知道我之前給你壓力很大



但是我還是願意和你做朋友



我好想好想大聲的對你說 我愛你



也許不能合你在一起



但是我如果能和你說上話



我就能心滿意足了



愛你 或不愛你 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只希望你能交到好朋友



也希望你能遇到真正愛你的人



我現在好想 回到過去 但是對你而言



你說逝去的愛已逝去 你不會再流念



所以我試著打消念頭



我只能默默祝福你 看著你 守護你 把對你的愛藏在心中當秘密



你能主動的話 或許所有事情都會不一樣吧!?






















沒有留言: